close

IMG_0904.JPG

轉錄自 聯合新聞網


許瑋甯昨天為蘇菲瑪索主演的法國電影「巴黎LOL」站台,由於該片描述單親母親和女兒間的有趣互動,在單親家庭長大的她感同身受。

許瑋甯說,她的媽媽非常性感美麗,小時候她很怕媽媽出席學校的活動,因為媽媽穿衣服總是比別人的媽媽露更多。有一次母姊會開始了,媽媽還沒到,她打電話回 家,因為媽媽還在化妝打扮。後來媽媽姍姍來遲,許瑋甯又嚇了一跳,因為媽媽穿著一件超短迷你裙,讓她都覺得不好意思。

許瑋甯說,媽媽無論身材或個性都很辣,因為關心小孩,不但偷看她的日記,甚至會查她包包裡發票的時間,然後問她去了哪裡。

她交往過的男友、甚至暗戀的對象媽媽也都看過,還會給她出意見。至於男友阮經天呢?她說,媽媽和小天一樣都是天蠍座,兩人也見過面,不過究竟媽媽眼中的小天如何,要問媽媽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