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016125630_1--ss.jpg

轉錄自 蘋果日報

許瑋甯昨為法國片《巴黎LOL》站台,電影中有媽媽偷看女兒日記而大吵的片段,她感同身受回憶:「我媽簡直把我當男朋友一樣查勤,不只偷看我的日記,還會看發票,質疑我跑去哪裡。」

偏心阮經天

許瑋甯透露從小到大每任男友甚至暗戀對象,媽媽都瞭若指掌,高中有個男朋友,媽媽不滿意,竟趁暑假把她送出國2個月,斷絕2人來往,最後只好分手。Kelly好奇媽媽這麼挑,怎麼惟獨對阮經天特別好?許瑋甯妙答:「可能同個星座(媽媽、小天都是天蠍座)會比較合吧。」
她昨不斷抖媽媽過往事,笑說小時候學校「母姊會」,媽媽會穿著迷你裙,還燙大波浪,宛如少女;國中生日,媽媽更以低胸性感上衣現身補習班,幫她開趴慶祝。Kelly覺得許瑋甯應該很慶幸媽媽沒來記者會,不然風頭可能會被媽媽搶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