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報紙1頁轉曲-01.jpg

 PARIS TODAY 今日巴黎 報報 出刊囉!! 今起於台北各捷運出口發送喔~

 

法國天團「巴黎LOL」 1015勾魂登場

法國天團「巴黎LOL」將於1015來台開唱,並將演唱成名曲〈Little Sister〉。巴黎LOL由四位帥氣的高中男生所組成,堪稱法國演藝圈最受矚目的樂團,其中主唱馬耶,一頭亂中有序的招牌髮型加上深邃迷濛的雙眼被法國媒體視為新一代少女殺手,魅力更勝羅勃派汀森與柴克艾弗隆。

巴黎LOL首張專輯發行第一週即打敗LADY GAGA穩坐排行榜第一名,四人隨即展開法國巡迴演唱,魅力風靡全國上下,眾多歌迷大排長龍從巴黎一路排到倫敦,在觀眾的熱情支持下,巴黎LOL的整體票房超過9億台幣,後來又在歐洲巡迴演出,一樣瘋狂襲捲全歐,這次首度來台勢必也將引起旋風!

 

電眼馬耶橫刀奪愛巴黎LOL險分裂?

        據友人透露,「巴黎LOL」的主唱馬耶心儀團員亞瑟的女友蘿菈已久,某次亞瑟與蘿菈大吵之後,馬耶趁虛而入安慰蘿菈,心情低落的蘿菈因而轉向馬耶的懷抱,亞瑟為此與馬耶大打出手,兩人鬧內訌差點分裂!

蘿菈昨天接受訪問時表示,兩人會分手是因為亞瑟劈腿,而她與馬耶一直是很好的朋友,她也很欣賞馬耶純真善良的個性,不排除進一步交往的可能。

一邊是多年好哥兒們,一邊是最愛的人,馬耶陷入左右為難,曾經有人揣測,巴黎LOL的經典成名曲〈Little Sister〉其實是馬耶對蘿菈的表白之作,而團名LOL其實是蘿菈(Lola)的暱稱。如果馬耶真的鍾情於蘿菈,恐怕數百萬的法國少女都要心碎囉!

 

蘿菈徹夜轟趴  蘇菲瑪索被告侵犯隱私?

        根據可靠消息指出,馬耶的緋聞女友蘿菈趁母親外出,在家大玩轟趴。根據內部人士爆料,蘿菈為了擺脫外婆的監視竟然教唆友人在飲料裡下藥迷昏外婆!而身穿火辣性感洋裝的蘿菈不但與緋聞男友馬耶貼身熱舞,還跟女性好友夏綠蒂親吻大搞蕾絲情?

         據了解,蘿菈的母親安,長相酷似法國影后蘇菲瑪索(相似度100%),她不小心偷看了蘿菈的日記,發現女兒行徑異常因而非常擔心,一度有憂鬱傾向並求助於心理醫生,安原本與蘿菈無話不談,但蘿菈得知安偷看日記後非常生氣,兩人關係陷入僵局,安該如何是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