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mall_341874.jpg  13.jpg

蘇菲.瑪索 (Sophie Marceau)

永遠青春美麗的法國影后《007: 縱橫天下》《英雄本色》《色計》

飾演安,女主角蘿菈的單親媽媽,自認為是個開明的家長,面對逐漸長大的女兒,她該給予多少自由?又該如何適度保護?母女之間劍拔弩張,兩人該如何找回曾有的親密?而安剛與蘿菈的父親離婚,心情陷入空前的低潮,她瞞著孩子發展新的戀情又與前夫糾纏不清,她相信親子之間的愛,卻無法相信男人。
 被法國男人譽為"法國最漂亮的女人"的蘇菲瑪索,有著一雙清澈憂鬱的褐色大眼睛,兼具了西方人的性感、東方人的神秘,渾身散發出不可抵 擋的迷人氣息和致命魅力。

十四歲時幸運被選為電影《第一次接觸》的女主角風靡全世界而開啟了她的演藝生涯。《第一次接觸》的成功使得導演乘勝追擊,又推出續集《再一次接觸》,蘇菲瑪索也因此獲得當年法國電影凱撒獎的最有潛力女演員獎。1995年受邀在梅爾吉勃遜的《英雄本色》(Brave Heart) 演出。這是蘇菲瑪索參與的第一部英語電影,她的美麗和演技讓片中的角色伊莎貝拉公主風靡了美國的觀眾,更由於本片的成功使她真正成為國際巨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