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mall_341840.jpg
 

你嚮往法國的浪漫情懷嗎?現在就化身《巴黎LOL》中的型男正妹,搶先體驗花都少年的迷人氣息!

《巴黎LOL:我的青春我的媽》10/15開懷上映!【OMC菓元】臉書粉絲招募中!

題目:

Q1 吃飯時,你會先吃主菜還是留著最後吃?(例如草莓蛋糕,你會先吃掉草莓嗎?)

A先吃主菜

B主菜留到最後


Q2 如果你只有2000元可以買衣服,你看到一件你非常喜歡的衣服但是要1980元,另外有一件980元的與一件990元的也都還不錯,你會怎麼選擇呢?

A只買最喜歡的1980元那一件衣服

B買980元與990元的就能買兩件衣服


Q3 如果你有一雙襪子,不小心弄丟一隻,你會怎麼辦?

A丟了,下次再買一雙新的

B留著,也許不見的那隻會還會找到


【解析】從小習慣看你的愛情觀

第一題: 你會主動式愛嗎?通常選A的人比較有主見也比較主動,看到喜歡的人比較會表示好感,而後吃主菜的人則比較壓抑,會先默默觀察,再慢慢行動,但要小心,太晚行動主菜會被夾走啊!

第二題: 測試你對愛情願意付出多少?通常選A的人習慣全心付出,選擇去愛,而選B的人則是渴望被愛,希望對方多愛自己一點。

第三題: 測試愛情的留戀程度,瀕臨分手時,你會企圖挽回嗎?通常選A的人比較瀟灑,敢愛敢恨,但選B的人比較放不下,如果兩人吵架,選B的人通常會先道歉。


【詳細解答】

AAA你就像蘿菈一樣敢愛敢恨,愛得轟轟烈烈也斷得乾乾脆脆。得知亞瑟出軌後,蘿菈馬上離開,面對亞瑟無理的挑釁,她毫不退縮反擊回去,而她與馬耶甜蜜熱戀更是羨煞旁人,閃到最高點啊!當兩人因為誤會而分手時,愛面子的蘿菈決定給馬耶一點顏色瞧瞧……


BAB你在愛情裡總是默默付出,就像馬耶總是守候在蘿菈身邊。暗戀蘿菈的馬耶一直不敢表白,直到蘿菈與亞瑟分手,馬耶才慢慢表露心跡,他陪著蘿菈,給她最溫柔的依靠,每當蘿菈遇到麻煩,馬耶一定會挺身而出,眼看兩人就要修成正果,卻發生一個天大誤會!馬耶該如何挽回蘿菈的心?


AAB你對愛情總是假裝不在乎,就像放浪不羈的亞瑟總是一副無所謂的樣子,其實心裡很在意。他背著蘿菈偷嚐禁果,蘿菈憤而離開轉向馬耶的懷抱,亞瑟醋勁大發,一天到晚找機會挑釁蘿菈,真正失去才知道不捨的亞瑟該如何重新學習愛人呢?


BAA你是一個外冷內熱的人,看起來像個冰山美人,其實是一座休眠火山,簡單來說就是悶騷。片中的夏綠蒂就是如此,她是學校的高材生,家教甚嚴,只要巧遇暗戀的數學老師就會很開心,渴望愛情的她只能在網路世界與陌生人視訊網愛,而她的網友竟然是?


ABB你通常很有主見,也是好友的軍師,但自己遇到愛情時馬上變笨,充滿不安全感,不確定自己想要什麼。就像史黛芬,她與馬帝分分合合,任由馬帝忽冷忽熱,變淡的愛像一杯冷掉的咖啡,至少還有香氣。


ABA愛情對你而言是不可或缺保養品,你勇於追求也喜歡被追求,但讓你陶醉的是戀愛的感覺而非愛情本身,就像狄佩芮,她是隻美麗的花蝴蝶,越稀有的獵物越值得挑戰,而馬耶似乎是個不錯的獵物……


BBB你對自己不夠有自信,也不擅言詞,總是害怕被拒絕,就像戲中的保羅,並非人群中的亮點,講的笑話有點冷,但卻直接而真誠,試著講出你的想法,就能讓人看見你可愛的一面。


BBA你很獨立也充滿自信,看似堅強其實是逞強,內心渴望被愛卻又怕受傷害,就像安,儘管事業有成,子女成群,但離婚之後卻陷入低潮,依然與前夫藕斷絲連,又害怕重新去愛,她能找到願意與她同甘共苦的人嗎?


臉書:http://www.facebook.com/pages/OMC-guo-yuan/137699409592012?ref=sgm

預售票:http://tickets.books.com.tw/progshow/010300019316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